您未登录  登录 | 注册 |
QQ登录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QQ登录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搜索
查看: 2494|回复: 1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建设中的优发国际百里滨海大道普陀段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微笑
    14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463 天[LV.10]以坛为家III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主题
    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拍摄地址            茶湾
    拍摄时间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9日
    拍摄人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本人
    手记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随手记录工程进展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威望 +8 金钱 +120 收起 理由
    郑长安 + 8 + 120 不错,顶起!
    查看全部评分
    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   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我顶我顶 飘过飘过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微笑
    10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157 天[LV.10]以坛为家III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拍的很赞,要顶一下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微笑
    23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035 天[LV.10]以坛为家III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微笑
    14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463 天[LV.10]以坛为家III
    5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谢谢各位的支持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    6#
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从原海力生经兴业再到舟渔的,这一段,能连通吗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微笑
    14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463 天[LV.10]以坛为家III
    7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一意孤行 发表于 2017-11-15 12:03
    从原海力生经兴业再到舟渔的,这一段,能连通吗?

    完成后都连接成一条滨海大道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    8#
    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用户 | 只看该作者
        市滨海大道(普陀段)三期工程高架段已进入启动阶段,高架位于舟渔公司南侧,西起普陀中心渔港管理处南侧,东至恒尊预拌混凝土有限公司。全长1.54公里,宽23米,双向四车道,设计时速40km/小时,靠海侧设置人行道与绿道,建设内容包括桥涵工程、照明工程、排水工程及其它相关附属设施建设等,工程总投资为4亿元。预计2018年上半年开工,2019年下半年完工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微笑
    14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463 天[LV.10]以坛为家III
    9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嗯吧哦啦 发表于 2017-11-15 14:10
    市滨海大道(普陀段)三期工程高架段已进入启动阶段,高架位于舟渔公司南侧,西起普陀中心渔港管理处南 ...

    这个好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微笑
    2017-7-13 13:53
  • 签到天数: 12 天[LV.3]偶尔看看II
    10#
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
    百里滨海大道新城科学城以东到双阳油库以西,本人看是目前最漂亮的一段,BAOSEN老师不妨去哪里航拍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聆听
    2014-10-29 10:23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[LV.2]偶尔看看I
    11#
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要想富先修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微笑
    14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463 天[LV.10]以坛为家III
    12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南极瀑布 发表于 2017-11-15 15:25
    百里滨海大道新城科学城以东到双阳油库以西,本人看是目前最漂亮的一段,BAOSEN老师不妨去哪里航拍...

    上几天去了,那里大道边还在整绿化。这几天不知道有没有整好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微笑
    14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463 天[LV.10]以坛为家III
    13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名言,这里应该是要想美先修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聆听
    2017-3-23 00:00
  • 签到天数: 172 天[LV.7]常住居民III
    14#
    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用户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不错
 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微笑
    2017-7-13 13:53
  • 签到天数: 12 天[LV.3]偶尔看看II
    15#
    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baosen1 发表于 2017-11-15 21:43
    上几天去了,那里大道边还在整绿化。这几天不知道有没有整好

    目前在整北侧的绿化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温馨提示: ·发帖时请遵守《优发国际论坛用户与信息管理条例》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·优发国际日报社所属媒体依据网友在本论坛注册时的许可,有权转载或引用帖子,如有异议请事先声明,并谨慎发帖 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·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相关信息提交给有关政府机构 ·参与发帖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
    本版积分规则
    联系我们|帖子处理申请|广告合作|免责声明|帮助中心|清除痕迹|掌上论坛|archiver| Copyright ©2006-2013 zhoushan.cn All Right Reserved.  Powered by Discuz! (已备案)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优发国际论坛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   
    平平安安
    TOP

    优发国际

    百度360搜索搜狗搜索

    优发国际

    百度360搜索搜狗搜索